Arielsakura
Arielsakura

中文系在读,日本留学中,读书写作是一生的事业 小说每周三更新,其余时间更新杂谈/书评/日常 约稿:arielsaku1997@gmail.com

碎碎念2

在不写小说的这周以及下周我会放日常以及自己一些经验谈(虽然知道就是自嗨的作用

大概找到创作的方向了,最近马特市发文收益好像也不是很好,我感受到了。还是希望尽快有改进吧。

但是呃呃呃一觉起来看到苹果与肉桂最后一章没人拍手我真的会伤心的OK😭😭😭

虽然知道小说标签本身就不是很热门,但还是😭😭希望自己的创作能被更多人看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