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sakura
Arielsakura

中文系在读,日本留学中,读书写作是一生的事业 小说每周三更新,其余时间更新杂谈/书评/日常 约稿:arielsaku1997@gmail.com

三明治

同样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同样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那时候我刚来日本,第二周左右吧。那时候决定一个人去太阳之塔。也就自己做了午餐,带着去吃了。

宿舍的厨房很大,那时候也有烹饪热情,人也有活力。于是起了个大早,做了吃的,带着去了。

里面夹的是南蛮鸡肉和玉子烧。虽然吃的时候已经凉了,但味道很不错。

后来我搬家的时候也有做三明治给我的朋友吃,她吃了一半说剩下的带回家去。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