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我說那是冰冰的不是濕》

《我說那是冰冰的不是濕》

A的台詞

我說那是冰冰的不是濕

我說這是詩不是濕

我沒哭 那不是淚痕


你說

為什麼你要唱反調


我說

你真的是在讀詩

我沒哭

我沒哭

因為Big Girls Don't Cry


B的台詞


你才不是詩人

為賦新詞 標新立異

你只是在炫技


(你的滔滔不決讓人自知自己的無知


你應該順應群體

你這不合群、直言又自以為是的傢伙


A的台詞


我只是和你分享

分享我的詩

為何我的眼眶濕了


我想用吹風機好好吹乾

母親指著我的頭髮說過

「那是濕、不是冰冰的,去吹乾」

好燙 好燙

媽媽對不起

我知道濕濕的是什麼意思了


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沒發現原來這不是稱為冰冰的


我是乖孩子 乖學生

我會點頭

我會微笑表示

一切都很很好 我非常同意你們的看法

好的 好的 好的


請與謝謝與對不起

愛呢?礙了?

B的台詞

你好的邏輯好特別

太特別了


(你閉嘴吧!不要那麼不合群

(你給我們好大壓力

(拜託你不能正常點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