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穿衣風格

台灣永續時尚品牌

小時候的衣服多來自表姐,浪漫、可愛、成套,可以說是幸運的,對於家人的荷包亦是如此!

中學時期,d字頭的上衣、v開頭的鞋子是潮流,沒有任一項單品,很遺憾便不屬於潮流圈,是落伍的,而我正是圈外人!

高中升大學前夕,陷入衣服恐慌,好想用花女紅白穿搭結束這回合!對於非典型亞洲身材的我來說,挑選服飾是一大挑戰,電商當時並不在我的範疇之內,千里迢迢的試穿因為胸圍、腰臀的不同比例,我曾感到羞恥。

Best dress 、 linhtrung 、Alex 等人用Thrift把衣服變得有趣、繽紛,Y2K的未來感、日式的多層次、二手物再製成私物,讓我開始了衣服的玩耍!把家中家人的單品拿來穿搭,重複舊與新的結合,富饒趣味。在購買的同時多了更多想像,也能更鎖定品項購物!

瑞典人喜歡將物品再製成新的物件,作為承襲故事、富足生活身心。Uniqlo 也曾依此理念將衣服縫進沙發中,提倡永續時尚。


寫作平台推廣

歡歡迎在到下面的平台坐坐,雜學齊分享

🎏Vocus 🎏Matters 🎏Potato

✏️推薦給喜歡寫作的你加入Potato一起賺積分換錢

✏️新註冊Potato輸入邀請碼B1DK1hVev贈積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