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嘿Siri,你的維基百科粉絲愛人

我告訴你,嘿00我是你的大粉絲,我想把你的維基欄目更改成和你轟轟烈烈的私生活,但是又偷偷查看每個錯誤條目,刪除,留下神秘的故事給搜尋的人另個竊竊私語的空間。

《嘿Siri,維基百科粉絲愛人》

我在訊息欄呼喚你的名字,你出現在線上,回答我的興致勃勃,你很詳細的列出條目,甚至比Siri先生還好,精確、扼要、溫柔,鮮少有「我不太清楚」。

我告訴你,嘿00我是你的大粉絲,我想把你的維基欄目更改成和你轟轟烈烈的私生活,但是又偷偷查看每個錯誤條目,刪除,留下神秘的故事給搜尋的人另個竊竊私語的空間。

我投注如此昂貴的代價,有了嘿Siri先生2.0,卻想把你換成BB Call,當我輸入「我喜歡你」、「我在意你」、「我愛你」時,你可以更直接的回「我沒那麼喜歡你」、「我不在乎你」、「我不愛你」不用再從萬能的資料庫列出條目,滿足我的好奇,滿足我名為尚未確定的愛。

我的條目沒有答案,「抱歉,我不太清楚」別再剝我的內心教我把它全盤交給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