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嚶嚶成韻—購買陽明山櫻花&關於現實浪漫

乾脆的、微笑的、熱烈的,櫻花在漫畫中帶給人浪漫的印象。制服、燦笑、回眸。

📨:想到櫻花,你聯想到什麼呢?

📨:在浪漫與現實中如何平衡呢?


撰寫於2021年02月16日,第二版2022年05月30日

來到山上,因為國家緯度的不同,看到櫻花的另一面。堅毅、高昂。(晚上的緣故,難以拍攝出花霞)

以前問到喜歡什麼花的話:大概有薰衣草、玫瑰、鬱金香、小菊花等。今年我想我會說是櫻花。

浪漫與現實實在難以擇一

每當以前寫作抽籤到「00與00」之時,如偏頗一方就讓這篇文章的稿紙傾斜如垂2L礦泉水。

則其一的話,能因小小事情而欣喜,動容成詩,抑或筆直於合適的道路,忙得誤以為喜,偏離欲嚮往的路途。

挑選的櫻花

回程後下雨了,這次在陽明山帶了昭和櫻、吉野櫻與八重櫻樹苗回去,共6棵(編按:一棵500元),在山林裡的應該成了櫻雨,聽說還有夜櫻活動。

往後的3-5年我還想近近地看著它們熱烈的生命。

天殺的浪漫與天殺的現實

天殺的浪漫,我喜歡紫色天空比起藍色天際。天殺的現實,我無法立即把天空都染成紫色,我能把它轉化成呈現,以活著的方式走下去。

後記

櫻花樹帶回平地已經一年多,因為購買的不是盛開型的,所以不會有賞櫻的效果,但在春天時均有開花,分別有粉色、桃紅色與白色的樣貌,每次都很期待!等待明年的花季到來!

文字來源:Ariel (原創作者本人)

圖片來源:Ariel(原創作者本人)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