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春末的咖啡之旅— 柯芬園咖啡館—中山捷運站的英國奶奶午後時光

鄰近中山站1號出口,出去咖啡廳中每個人都能找到專屬的角落,能不戴耳機,融入背景又融入自己,又能回到空間的時刻,那是很自在的蛋糕、咖啡的用料非常之扎實,叉子插下的瞬間讓人很踏實,放入口中是安心感,店內的鄉村風格讓人不經想到小時候媽媽的裁縫箱。

中山捷運站的英國奶奶午後時光—柯芬園咖啡館—中山咖啡館1

下午茶組合:蘭姆起司蛋糕與特調咖啡($220)

✨鄉村風居家下午茶、蘭姆起司蛋糕、鬧中取靜

我很喜歡老闆娘拿走餐盤時說:「那我先帶走它囉!」格外可愛親切。

鄰近中山站1號出口,出去咖啡廳中每個人都能找到專屬的角落,能不戴耳機,融入背景又融入自己,又能回到空間的時刻,那是很自在的蛋糕、咖啡的用料非常之扎實,叉子插下的瞬間讓人很踏實,放入口中是安心感,店內的鄉村風格讓人不經想到小時候媽媽的裁縫箱。

🧁好食推薦:下午茶組合

平日有近10種左右的特惠下午茶組合,推薦給逛完街想聊天、放鬆的你。

下午茶的蘭姆起司蛋糕讓我想到「吃吃看」,它們兩家一樣很厚實。只是「吃吃看」的又更為甜些(美式口感wwwwww);如果再來我想會試試它的美式或花茶,感覺會更剛剛好!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2:00-17:00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8號

寫作平台推廣

歡歡迎在到下面的平台坐坐,雜學齊分享

🎏Vocus 🎏Matters 🎏Potato

✏️推薦給喜歡寫作的你加入Potato一起賺積分換錢

✏️新註冊Potato輸入邀請碼B1DK1hVev贈積分。

Potato介紹看更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