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熱愛讀書的國中生 座右銘~我對每一次的段考都沒什麼把握,但總會盡力複習到,我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有資格拿到好成績。如此,無論結果如何,都問心無愧 像個太空人一樣探索這個很美麗又很哀愁的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花東遊記part 3

#暑假Day8

先前提到的花東度假成行啦!六天五夜出發~~~

📍第十三站—八仙洞

園區內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洞穴,是地殼抬升和海浪侵蝕交互作用下的產物,是長濱文化發現地,而過去洞穴中也曾經建過寺廟呢。最高最深的靈巖洞,壯觀到難以一次收進相機鏡頭,只好派出眼睛照相機啦,而因為離海邊不遠,海浪拍打聲音頗清楚,所以站在洞前派出耳朵錄音機,就能聽到陣陣回音喔


📍第十四站—金剛大道

以稻田景觀著名的長光產業道路,一邊盡頭像走入山裡,一邊盡頭像衝進大海,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旅行的時間已是農夫們開始收割成熟稻穗的時間,所以會呈現一塊塊金黃色和一塊塊光禿禿的景象


📍第十五站—水往上流

看似違反物理現象的奇景,實際上是我們的錯覺,水還是往下流啦,在這裡眼見不為憑喔!拿片落葉放到水道中間,就能清楚看見水的流向~


📍第十六站—可可娜咖啡廳

於我有點昂貴的消費,換到的是海景第一排和盛夏中的沁涼,偶而奢侈放鬆一下吧,美食搭美景,絕配!


📍第十七站—富山護漁保育區

因為先前的過度捕撈,使得珍貴的海底生態被摧殘,台東縣政府將其設為禁漁區,近來生態復育有成。事不宜遲,穿上涼鞋下海去!火燙的陽光讓海水升溫,我滿心期待的消暑快感啊⋯⋯幸好走到海上步道後,離沙岸較遠的海水是冰涼的!但終究得走回熱情的沙灘啊⋯⋯


📍第十八站—台東市區美食

酥嫩的在地速食店雞腿、現炸香酥的臭豆腐、冰涼Q嫩的麻糬名產等,全家讚不絕口的美食巡禮!


📍第十九站—小野柳地質公園

我們家最愛的海邊景點到啦~全家一起享受穿梭在奇岩怪石中的樂趣,為意外發現的小動物驚呼,再繼續探索其他區域的水池,快樂就是這麼的純真簡單!


📍第二十站—加路蘭海岸

抵達時是黃昏時分,因為是東岸所以拍不到夕陽,但天空還是賞了些唯美漸層呢,再搭配海岸邊的裝置藝術,還不快來個pose!


📍第二十一站—旅館

四張單人床、四組插座、四組小桌,太特別的民宿,太符合需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