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熱愛讀書的國中生 座右銘~我對每一次的段考都沒什麼把握,但總會盡力複習到,我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有資格拿到好成績。如此,無論結果如何,都問心無愧 像個太空人一樣探索這個很美麗又很哀愁的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花東遊記part 2

#暑假Day7

先前提到的花東度假成行啦!六天五夜出發~~~

📍第七站—公正包子

因為疫情關係,暫停開放內用,買了小籠包和蒸餃到車上享用,熱騰騰的蒸餃+獨門醬料,真是一絕啊,不愧是花蓮必吃美食


📍第八站—知卡宣親水公園

炎炎夏日,今天暑假才開放水池的知卡宣,吸引許多人前往戲水,我和妹妹也不例外,自從疫情開始後,原本在暑假例行學游泳的行程因此取消,今天終於又下水啦!換好泳衣後就興沖沖地跑進泳池,全身的暑氣化作沁涼池水帶來的振奮,舒服的享受並徹底放鬆,但熾熱的陽光不甘示弱的發光發熱,回旅館後才發現都曬傷啦!!!真的不要在陽光下待太久,曬傷是基本,中暑是可能!但身為小孩的我,還是很滿意這個水樂園,滑水道和溜滑梯帶來的快感,讓妹妹在回車上後就嚷著要再來玩水~


📍第九站—牛山呼庭

在台11線可以看見一個顯眼入口,但進入後是崎嶇且陡峭的小徑,感謝有行車技術很好的爸爸😆真的是個秘境呢,藍天、白雲、綠地交織成像圖畫般的美景,在往下走,就到達換膚海灘,據說這海灘有時是沙灘、有時是礫灘,故得其名,著涼鞋下去的我,迫不及待的投入大海的懷抱,雙腳沖著太平洋的冰涼海水,感受大海的遼闊和威力


📍第十站—大石鼻山步道

全長750米的登山步道,攻頂後是壯闊的海景,而順著沿路走上坡的步道看去,感覺就像條走向大海的步道,是個絕佳拍照視角!


📍第十一站—石梯坪

我和爸爸最喜歡到海邊時,探索奇岩怪石間的積水,找尋有無被海浪打上岸的而困住的生物,每次都有驚奇發現,像是被曬乾的紅螃蟹和一些小魚,就如探險家一般在巨石間遊走,但爬上爬下要注意安全喔!


📍第十二站—旅館

是一家位於花蓮豐濱的海岸山莊,已是我們家第二次到訪,由於沒有太多光害,天暗後走到外頭,抬頭仰望天空,就會看到滿天壯麗的星星,是個都市小孩的我,難以想像什麼是「星空」,但在這裡見識到了!原來大自然是如此的美好與神奇,幸福與感動在心中滿溢。二次親眼看見滿天星辰,感受不減,反而提醒著自己要時刻知足感恩,畢竟會不會再有機會都是個未知數!Have a good nigh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