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熱愛讀書的國中生 座右銘~我對每一次的段考都沒什麼把握,但總會盡力複習到,我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有資格拿到好成績。如此,無論結果如何,都問心無愧 像個太空人一樣探索這個很美麗又很哀愁的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花東遊記part 1

#暑假Day6

先前提到的花東度假成行啦!六天五夜出發~~~

📍第一站—太魯閣布洛灣吊橋

車剛駛入太魯閣國家公園,就深深被壯觀的風景吸引,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立霧溪那清澈碧藍的溪水,切穿高聳的中央山脈成峽谷,讓人不禁讚嘆並感到自己是如此渺小,站在大自然面前,想著寶島之美,幸福之感油然而生


📍第二站—太魯閣白楊步道

真的能體會到什麼叫「辛苦都值得了」,全長2.1公里的白楊步道,但途中就有7個隧道,走來實在累人,穿雨衣、帶手電筒、換涼鞋,就是為了一睹盡頭「水簾洞」的風采,7個隧道長短不一,但都十分黑暗,且水沿著山壁留下、從頭頂上滴下,走著走著鞋和帽子就濕了,而沿路上與步道呈垂直的山壁和沿路「小心落石」的標示更讓人怵目驚心,整趟路都不敢逗留在步道上,畢竟安全永遠第一。其實在走到步道盡頭水簾洞之前的路程,已是大腿小腿都進入硬撐狀態,但當走到水簾洞的那刻,有種不枉此行的感覺,雙腳泡在清澈沁涼的礦泉水池,再走近看到水簾的壯麗後,有種不枉此生的感覺,一切是如此的奇妙且不真實


📍第三站—玉里橋頭臭豆腐

走完白楊步道後的疲憊,迫使我沒能從車中看完太魯閣園區的壯闊,就已去和周公見面了,醒來時已到了一間生意很好的臭豆腐店,下車後撲鼻而來的臭味,這就是台灣味啊!


📍第四站—液香扁食

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開始,但當準時抵達店門口時,發現已排了20人以上的隊伍,等著吃這遠近馳名的扁食,吃完後妹妹還念念不忘的說晚上要再去吃一碗呢


📍第五站—米噹泰式燒烤

爆滿的等待人潮,就已顯示這家店的厲害,何況這還只是星期三的晚上啊,全家津津有味的吃著,色香味俱全的晚餐,大滿足!


📍第六站—旅館

好好休息,迎接明早的花蓮~


(礙於網路好像沒辦法用標籤⋯⋯就先這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