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熱愛讀書的國中生 座右銘~我對每一次的段考都沒什麼把握,但總會盡力複習到,我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有資格拿到好成績。如此,無論結果如何,都問心無愧 像個太空人一樣探索這個很美麗又很哀愁的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或許是這樣

今天趁著讓自己小放鬆的時間,仔細研究了一下Matters給的創作者數據表單,好像意外有些發現!

1、我居然有超級鐵粉耶,太酷了(抱歉我孤陋寡聞,這好像是個大家都知道的東西??

Polkcoco男神潇洒哥白舟化十zzzzxxx落花生sxf拿铁咖啡Sunline以上十位太感謝啦~(第一次把市民放到文章,作法是插入連結嗎??)


2、參加社區活動的文章所有項目都較高呢!以後會多多參與活動~


3、(本文重點)關於學習筆記的文章訪客流量都超高呢🥳🥳🥳😭😭😭(感動到哭

尤其是當前段考要考的章節,甚至有一篇衝到129人次耶!!!(抱歉,是不是太大驚小怪

意味著,有些人看著我的筆記在學習、複習段考

對我來說,這意義重大,因為代表著,我可能幫助了某些和我同年紀的人學習!像我就是那種遇到讀起來不懂的地方就上網查查的人,某些時候查到我可以理解的解釋時,豁然開朗的感覺會讓我真的很想謝謝作者

(以上可能純屬我的想像啦,所以才叫「或許是這樣」,但如果真的是這樣,反而給了我很大的動力呢!


突然有種動力滿滿的感覺,被人支持的感覺真好😆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囉~

以後有什麼超菜鳥的大發現,再來分享給Matters的大家啦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