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熱愛讀書的國中生 座右銘~我對每一次的段考都沒什麼把握,但總會盡力複習到,我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有資格拿到好成績。如此,無論結果如何,都問心無愧 像個太空人一樣探索這個很美麗又很哀愁的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疫情之下⋯

平安,好難

身邊的人陸續被隔離、確診,在這波疫情下想要全身而退真的好難,從來不缺、從來不在乎的「平安」,到了大家都不平安時,才意識到平安不是那麼理所當然、那麼隨處可得,也許這正是「平安」想要透過失去、剝奪來警告人們,平安有多麼重要,多麼得來不易。

祝我身邊的人們安好,祝現在身陷水深火熱的台灣安好,祝世界安好,也祝自己安好

感恩平安的每一刻,因為平安,真的好難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祝 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