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德
黃偉德

www.GentleMedicine.info

感恩

五十有二的感恩

一,感恩,兒子仍然讓我抱著或揹著,我仍有體力抱著或揹得動他跑一百幾十米,兒子靈魂很自由,不懂乖巧不會聽話,我斥責他不要吃垃圾食物、不要在餐廳舉起雙腳無禮、不要亂花錢等等等, 我將自己的信念限制和執著 投射在他身上時,他會駁斥還擊,他會堅持他認為對的事,無畏無懼,捍衛他的自由自主自在!

二,感恩,前陣子,我要參加 靈性與財富 課程,調整一下自己的金錢的觀念,太太說她不需要,我還是隨手就報名了,現在知道,她真的不需要,她的財富觀早就很跟宇宙豐盛契合,非常aligned,她看餐牌從不看價錢,進入任何店買甚麼東西,總是一眼就會釘上最漂亮 (也未必是最廉宜的),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價錢不一定反映價值,而價格真的不重要。感恩,我們當初一起時,我是窮光蛋一名,轉眼十多年,到現在有點進步,會懂得跟宇宙要錢,沒有愧疚,世間豐盛,不是零和遊戲,宇宙本來資源無限。

三,感恩,有好同學,最近辦的自肥課程裡,幫助我發現自己的內在,持續在「地球任務的沉重」(高敏、過敏、過動) 與「體力、時間、智慧的有限」(疲乏、無力感) 之間的糾纏,原來是一陰一陽的太極,在有為與無為之間,在理性與感知之間,在進取與躺平之間,學習與經歷。

四,感恩,我們沒有離開的計劃,我們在這塊土地上,還有很熱愛的人、有喜歡又有意義的工作,在看似崩壞的世界,追尋自己在健康、在教育、在財務、在精神上的綠洲,學習在地而又超越,local and beyond。



補註:

近一年來在舉辦的課程:
一,順勢療法 HOM101, 121, 152, 181;
二,花藥課程 BFR101;
三,業力導賞 (家庭系統排列+人生動力+ _ _ _ ) co-facilitate with Keven Chan

作為學生:
四,區塊鏈社會學 (高重建老師)
五,心創富課程 (美儀老師)
六,Cardano Developer Course (Emurgo.io)
七,當然還有每日在見,在香港和已經離散世界各地的病者給我的學習

感謝心腦尚未鈣化 每日都在左右上下前後內外之間跳來跳去

(原發表於臉書 2021-12-0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