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iary
arcadiary

目前勉强算是小美工

Hello

我還不知道自己能寫些什麼,但我希望也一天寫作可以變成興趣


嗨,各位馬特市市民,我是阿卡,今天剛加入Matters

動機是想藉由讀寫文章來提升自己,因為我手邊一直擁有大量的書籍,

但買了卻沒有閱讀,最後都淪為裝飾品。

所以想要找的機會督促自己進行閱讀,想先試著寫寫讀書心得,為了自己寫

請多指教囉,如果有好文章也歡迎推薦哦!

如果排版很難閱讀也請讓我知道,感謝你的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