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Matters │ 改版建議

很快講一下兩個想法。

集中討論串

這次改版後我在使用上有些想法,因為不想為這個改版特別開一篇新文章,想說找看看matters 有沒有個集中討論串,找半天找沒有只好自己開新文章。

集中討論我想營運團隊會比較好管理也節省時間,直接到那個地方就可以看到所有意見,而不是東一篇,西一篇,有點雜亂的感覺。

訂閱者文章

現在我追蹤的人寫的文章都不知道被洗到哪裡去了..當然要找還是可以找到,但真的不想花時間去做這個動作..。可以改回來嗎..?不然我就直接放生不看了...

把追蹤者寫的文章、追蹤其他人、或拍手支持等等這些活動都顯示出來,可能是為了增強社交,但是不是把這些資訊另開一個新的分類?比如增加一個「活動」頁面?裡面顯示自己追蹤的人他們做了哪些活動,但跟發布文章是分開的。

現在全部資訊都擠在一起..我有點障礙...

還發現我沒追蹤某位作者,但那位作者發布的文章會顯示在我的追蹤頁面。我都沒訂閱他為什麼還會出現阿?可以改掉嗎..?還是這是bug?

/

然後閱讀時間取代拍手我沒意見,因為可能要一段時間觀察,沒辦法說現在怎麼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