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Fono是背景 │ #8 政治是啥?可以吃嗎?

這集上禮拜五就已經上傳了,直到今天才更新文章...請讓我解釋一下..因為這幾天稍微有點忙..恩......好啦!都是藉口!單純就是懶而已啦哈哈哈...

這幾天新聞不停地轟炸美豬美牛的訊息,看著那些搞政治的人為這件事口沫橫飛..政治為什麼這麼複雜阿?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在吵什麼..什麼美豬美牛的,平常吃飯根本沒管這麼多..

吃出疾病?吃死人?
我覺得人都是這樣,一定要出了什麼事,有第一個案例,或中標那個人是位大人物之類的,大家才會開始重視..在這之前,應該是沒問題啦!

背後那些利益鳩葛..就讓那些人去搞吧!我們這些小市民繼續過我們的日子。

最近聽自己的 podcast,好像有一點進步,但很愛說〝然後〞..第七集就有發現這個..算是問題嗎?好像是問題齁。〝然後〞這兩個字..要把它改掉有點困難欸,因為這是要銜接剛剛講的東西..要稍微想一下要怎麼改..下禮拜,應該說這禮拜要注意一下!

還有一點是我在講話時,會停頓一段時間,或重複講一個字或幾句話這樣..從第一集就會這樣了。我是覺得口才這種東西沒辦法馬上改,我也不想先寫稿,怕以後會太依賴稿..沒稿就不會講了,有些資料是沒關係,但還是不要整集都寫稿出來..有時候停頓是在思考要怎麼講,但停太久又很奇怪..有人說可以靠剪接..呃..再過一陣子看看吧!

SoundOn
Spotify
Google
Apple
Youtube
Faceboo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