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Fono是背景 │ #6 沒有標題就是標題

最後講的話題和一開始的話題,差距大概就是南極和北極吧。

一直有這種不知道該說是壞習慣呢,還是沒甚麼關係...能夠從開始到結尾都講同一件事是不錯,但通常一件事所牽扯到的不管是人事物都相當多,因為這個世界所有人其實都還是有一點點牽連的。這讓我想到《蝴蝶效應》這部電影,在過去做一點小修改,會劇烈的改變未來。這世界也是如此,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想過,如果當初的選擇不一樣,那現在會怎麼樣呢?因為那時候的選擇,所以才會到現在這個地步。

我到底在講甚麼...這好像是個壞習慣齁?我想說的是,不管是什麼事,都不是黑與白的單純,所以才常常會岔題。哎呀沒關係啦!想講什麼就講什麼瞜 :D

SoundOn
Spotify
Google
Apple
Youtube
Faceboo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