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Fono是背景 │ #4 運動一下

是第四集欸!大部分都在講運動的東西啦!都給我動起來~

一開始講的主題只講大概20分鐘就撐不下去..是不是還是要寫個稿阿..?假如有寫稿應該有比較多東西可以講?而且贅詞超多...好像真的要寫個稿齁..

但這次至少有好好抓住一個主題在講喔!

SoundOn
Spotify
Google
Apple - 審查中

總算是上架 podcast 了,終於有點 podcast 該有的樣子了!

因為沒有用 apple 的商品,平常也沒在用 apple 軟體,要將節目上架到 apple 的平台時,在〝安全問題〞的地方卡了好幾天..是好幾天喔!不是幾個小時...我的天啊..幾百年前設的答案誰記的住阿...上網查了一下解決方法,好像就只能打給他們客服..麻煩死了..放了好幾天,到了今天錄完節目,想說再來研究一下 apple 平台的安全問題,有沒有辦法不要打給客服的解決方法。結果搞半天,apple 的 podcast 平台登入不會被問到安全問題...呃..好吧...

因為 podcast 要上架到任何平台都需要有一個〝podcast hosting〞我一開始做沒上架就是因為沒有 hosting,稍微研究了一下,每家 hosting 廠商都要收許一些費用,本來就沒有想說在這項專案上花錢,所以就只在 yt 和 fb 發布了。

後來發現 SoundOn 很佛心的沒有做任何限制!當然你必須只能是聲音檔,除此之外沒有任何限制!不管是時間長度、檔案大小、檔案數量,或多久會被刪除等等..竟然完全沒限制?

有點好奇他們現在是如何運作的欸..完全靠熱情嗎?到一定程度就會開始招收贊助廠商,對播客主提出訂閱方案,跟其他平台一樣?不管怎麼樣,Sound 是台灣的公司,支持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