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日常 │ 塔羅牌

無意間發現這個塔羅牌的抽排網站

文章的主人稍微簡單講解一下,說自己在練習解塔羅牌,希望大家問好問題後把圖片貼上去,他會幫忙解這樣。三張代表〝過去、現在、未來〞,五張代表〝過去、現在、你的心態、問題實際狀況、建議〞這五項。沒有提到其他張數的用法,還說問題盡量詳細一點,但要多詳細沒說,我覺得問實際一點應該就好了吧。

我個人對算命這些東西是不怎麼相信,認為自己的命運自己開創,想靠算命來發財是不實際的事,而且算命講的好像都差不多..會遇到貴人、珍惜朋友、會破財之類的...所以平常完全不會去看那些東西。

文章主人的一些回復,老實說我是覺得有點像在講幹話,但卻沒有人說「你在說廢話嗎?」,或沒人在酸這篇文章,老實說我有點驚訝..因為這種東西平常有不少人在反對,但每個人好像都很認真的在求助?!這也讓我心中萌生出「真的還假的阿...?」

看了文章主人的解牌回復後,在想「好像.....沒什麼困難的樣子?網路上也應該找的到牌的意義,我自己解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心裡問好問題,點了三張牌的選項。問的問題應該是事業相關的,但到底問什麼忘了,得到的卡也沒截圖,但我記得自己解完後的感覺。

雖然常聽到塔羅牌,但完全沒有實際試過塔羅牌這種東西。在得到那三張卡後,就上網搜了些資訊,查了每張卡代表的意義,發現好像有點準?等一下...這應該是巧合吧..?塔羅牌有78張,不可能剛好抽到符合我的牌吧?怎麼可能...

半信半疑的狀態下,換了問題,同樣也是問事業相關,試了五張牌。

幣八 (正) / 過去:在過去的努力上,有建立一定的基礎,專業度是有的。
戀人 (正) / 現在:也因為從事這個行業,讓我可以吸收到更多不同的資訊。
杖九 (逆) / 心態:隨之而來的挑戰和責任過多,不敢下太多承諾。
劍十 (正) / 狀況:現在的處境是十分險峻的,但撐過這個階段,黎明就在眼前。
月亮 (逆) / 建議: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將內心的挑戰轉會為有形的方式來解決。

上面是我自己上網找資料,再自己解讀所得出來的結果。

恩...在我一張一張解讀時,都可以從那些卡的意義中,找到與我的問題或狀況相符合的內容,老實說還蠻準的..這真的讓我有點無言,每解一張就越覺得奇怪..怎麼可能?說不定塔羅牌每張都差不多的意思?我只是看到我想看的?還在那種半信半疑的狀態...

在整理五張內容後,稍微想了一下,這五張中最重要的就是最後一張〝月亮 逆〞,前面幾張有點在講以前和現在的狀況是怎樣,但真的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關鍵就是在第五張。有找到一個說法我個人還蠻認同「面對內心的挑戰,而非退到有形的安全領域中。」,恩......現在好像就是這個狀態..有點該做的事不去做,反而去做一些沒意義的事..而且確實,這件事也煩惱我一陣子...

第五張給的答案,就是叫我不要逃避,鼓起勇氣面對這樣。〝月亮 逆〞這張,有些解釋也提到「將內心的挑戰轉會為有形的方式來解決。」,這幾天一直在想這什麼意思..把一種感覺具象化?比如把快樂具象化?快樂怎麼具象化..?做會讓你快樂的事?快樂的表情?要如何將抽象的感覺具象化..?

還是說我想太多..?就直接去做吧?可能真的是想太多,不敢承諾,不想放棄現在這舒適的環境,所以一直沒有踏出那一步..在等什麼呢?難道說一定要等到出現一個不可挽回的地步才要行動嗎?


這次測出來的結果,我是覺得還蠻有趣的拉,說不定之後還會問其他問題?
但自己想過怎麼樣的生活,還是靠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