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日常 │ 睡不著

半夜四點,吹著涼涼的晚風,唯一的聲音是外頭的蟲鳴聲,躺在床上寫這篇文章,明知道今天有緊急的事需要處理,但現在這悠閒的夜晚時光,讓我覺得什麼事都不重要了。

雖然沒辦法想透宇宙的意義,但頭腦異常的清醒,彷彿能看透一切,世界上沒有什麼難題能夠將我擊倒,像是喝了杯苦味十足的黑咖啡,幹勁像火箭般持續爆發,我能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好吧,今天的事真的需要全力灌注,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睡覺休息,稍微停止思考,放個音樂,聽個廣播,放鬆自己,去夢裡做夢吧!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