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買了手繪板欸

用三倍券買了手繪板 HUION H320M 這台。因為三倍券有打折,本來是 $ 3290,折價後是 $ 3140 的樣子。

去三創二樓買的,雖然不是假日,但是暑假期間,而且又有三倍券活動,店面閒不下來欸...店面只有一個員工,而且一直有人想要購買,店員超忙的拉!在我購買的其間還有人直接插進來問說有沒有 DM 可以參考,那個店員稍微跟她介紹了一下,直接把我晾在旁邊,雖然是個妹子...

這款 h320m 有個有趣的功能,背後不用插電就可以畫一些隨手畫,但是沒辦法儲存,另外還有附贈一個手繪版的皮套,皮套質感真的是不錯。但老實說有點後悔買這款..我本來想說背後的功能,出去應該也可以用,而且還加上那個皮套,但太天真了,還是太衝動啦!

買了沒過一天就在後悔哈哈哈哈,因為同樣的價錢,還有另一款,那款雖然沒有皮套,也沒有背後可以畫的功能,但比較大,而且價錢一樣。老實說背後那個功能根本不會用到吧!我本來是想說出去見客戶可以用,但直接寫在紙上,或帶筆記本還是比較好...現在是無所謂了...買了就買了吧!

剛開始用手繪板還真的是非常不習慣欸!不是看著筆畫,而且跟在紙上的觸感不一樣,筆壓感覺也很奇妙,還有筆刷也是一門學問...感覺回到學生階段啦!


接受挑戰!
反正現在有空就在練習手繪版,網路上找些麻豆練習女孩指!

原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