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日常 │ 隱形眼鏡

(编辑过)
日常對話

「欸!我好像沒看過你戴隱形眼鏡喔?」

「對阿,我都戴眼鏡。」

「幹嘛不戴隱形眼鏡阿?」

「你不覺得戴隱形眼鏡很麻煩嗎?」

「蛤?還好吧?」

「戴眼鏡多方便阿,只要戴上去就好了。」

「不帶比較好吧,拍照也漂亮,就幾秒的事。眼鏡在家戴就好啦!」

「可是戴隱形眼鏡很恐怖欸!」

「哪裡恐怖?」

「要把那個小鏡片放到眼睛上..」

「而且我超怕那個小鏡片跑到眼睛裡面欸!每次看到隱形眼鏡都會這樣想...」

「哈哈哈白痴喔!哪有可能啊!」

「超可怕..」

「好吧,那你就繼續帶你的眼鏡吧。」

眼鏡帶了二十幾年,我想之後也是繼續戴眼鏡吧。

怕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