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es
Aquiles

一个一般路过的学生而已

我和我错失多年的万圣节计划

万圣节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夜了。

    记得才上大学那会儿,我就计划着要在万圣夜和朋友去成都的欢乐谷夜场,我还要COS成月光光心慌慌系列中的迈克尔迈尔斯,为此我还买了迈克尔的面具以及一套厚实的连体工装。

    结果这两样东西放到现在也还没有穿出去过,只是在家里对着镜子挥舞着小刀自我满足过一次。


    而我想要去欢乐谷狂欢的计划,到了今天也仍然被搁置。

    万圣节,在我的朋友们都外出聚餐撒欢的时候,我竟然在屋里肝作业,写文章。

    仔细想来,似乎每年都有点向往走出去,但是每年都总因为这样一些小事而耽搁,比如说最开始有计划去扮演迈克尔迈尔斯的时候是2018年,万圣夜在星期三的晚上,美中不足的是星期三的晚上我们有课,我甚至还记得大一那会儿星期三的晚上正是思修。星期四的上午也还有课,你不可能熬一晚上去万圣节狂欢。


    2019年的时候,倒是课少了,但那时候却因为有了些荒谬的感情生活,不得不陪着当时的心上人去实现她的愿望,于是我自己的愿望又一次遭到搁置。

    我记得那时候我提议我要带上我的COS装去陪她一起玩,但是她实在胆小,她认为迈克尔迈尔斯的面具看起来相当瘆人,而万圣节的鬼应该是可爱的才对,这相当不合时宜。

    其实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迈克尔迈尔斯更符合万圣节的元素了。


    2020年在忙碌的备考中度过,压根都没想起有万圣节这回事儿,其实大约也想起了,因为当年我还为万圣节画了一张贺图,虽然其实也画得很敷衍就是了。

    2021年呢?2021年的这个时候我大约还在低谷期,所以即使有空闲,恐怕也没有这个心思再来玩这些。

    想来确实都是因为一些不太重要的事而搁置,今年竟然又是如此。况且今年我还没有留在成都,以后留在成都的机会也渺茫,也不知道我的计划还有没有实现的可能,还有没有这么一个机会。

    就这样吧,我想这大概是一篇没有什么意义的碎碎念,虽然我不快乐,但我还是希望你万圣节过得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