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es
Aquiles

一个一般路过的学生而已

李易峰嫖娼被行拘带来的唯一警示,就是男明星应该学会用飞机杯

他们能那么轻松的赚钱,能那么轻松获得这些流量,受到更多的监督是应该的,洁身自好也是应该的。

    在网友们苦苦等待了一天以后,官方通报了李某峰多次嫖娼的消息。


    果然,又是因为嫖娼,就如一位大佬说的:“现在的明星出事,要么是因为税,要么是因为睡。” 现在的明星网红们被抓,对我们普通人而言都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就如过去一样,现在流程到了知乎又问这件事儿有什么警示意义?


    ​其实这十分好笑,警示意义?什么警示意义?又能有什么警示意义呢?前面李云迪,吴亦凡,问题也是出在睡上面儿了,吴亦凡情节还更加严重。他们的故事已经如此具有代表性,如此具有警示和象征意义了,可现在呢?该嫖娼的,还是要去嫖娼,过去就发生过的事情,今天仍然在发生。


    但这次跟以往不同,令人感到欢乐的是他们前脚刚一辟谣后脚就被通报,风怒打脸,十分的迅捷。

    我倒不是想说什么“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不会学到任何教训”这样的废话,因为明星嫖娼这事儿,本身就是一道无解题。


    我话先说在前面,我不想帮任何人洗白,我也没有这样的意图。尤其对于内娱这些流量明星,我对他们没有丝毫的同情,在我看来他们就是蛇鼠一窝,只有被查到的和尚未被查到的区别。

    而明星们普遍会栽在嫖娼这件事儿的原因也十分质朴,因为他们也是人类,他们有性能力,然后也有相应的欲望。令人震惊的是,明星也需要解决生理需求,只是大多时候人们会忘了这一点。


    当然我不是想说人们杏玉上来了就应该去嫖娼,因为嫖娼是违法的,虽然没有严重到犯罪的地步,但我们不应该支持这件事儿。

    明星去嫖娼,他们就应该承担后果,就应该受罚,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他们要是做了坏事却不用受罚这才奇怪,这反倒会说明他们骑在规则上拉屎拉尿,他们有特权。

    其实我不太理解,因为作为一个平头老百姓,我不需要做这样的事情,我也确实不能太理解为什么需要花钱去购买性服务。但是对于明星来说,不用花钱的可能才是最贵的,他们很难承担这个风险。

    市场上的明星分两种,一种是靠专业技能过硬吃饭的,一种是靠颜值人设吃饭的。而我们的李易峰先生,不胜荣幸,他属于后者。

    这说明什么呢?他是流量明星的一员,是靠那张脸吃饭的。他作为商品的定位,就是“大家心目当中的男友”。这样的明星,即使演戏不行,即使唱歌唱得稀烂,都不重要,他们只要有那一张脸,就总是会有小迷妹为她们的“giegie”买账的。


    听起来就十分的方便简单,对不对?但是这亦是有代价的。他既然要维持他那“国民男友”的愚蠢人设,他就没法谈恋爱,没法结婚,因此也就没法获得正经的性关系。

    明星赚钱是很容易,比大多数人容易一万倍,但我们说过了,是有代价的。明星在一定程度上,就是把自己化身成了一样商品,这就是他们的表皮,他们给自己的人设。

    既然想要通过这样的人设来赚大钱,出大名,那就必须要保证自己这个商品的品控,换句话说,他就是不能想干嘛就干嘛,就是不能想解决需求就解决需求。再换句话说,他就是不能去谈恋爱,不能去嫖娼,甚至于不能通过任何方式与异性发生关系。

    这就是他需要为这个人设付出的代价,想要发大财,就是得禁欲。不能既享受明星这个身份给自己带来的好处,又不付出明星这个身份需要的代价。

    前面我们提到了风险,提到了嫖娼以外的,他们无法承担的风险。假如他们真的想开了,愿意承担一部分粉丝的顺势,愿意壮士断腕去谈恋爱,结婚,这也是有风险的,而且风险绝对比去嫖要大上不少。


    恋爱,结婚,你怎么知道你的对象不是冲着你的钱来的?万一骗婚怎么办?万一人结完婚就闹离婚分走你辛辛苦苦禁欲赚来的财产的一半怎么办?

    去约P,人对面看到,卧槽!这不是李易峰吗?人家讹你怎么办?不给个500W就曝光你,再加上视频小作文一套组合拳,就算能辟谣你的名声都会受到影响,你怎么办?

    还有的说艹粉,这个就更离谱了,你可知道明星防的最多的,就是防自己的粉丝。我想在这件事儿上也不例外,外人勒索可能也就要钱,即使天价对于这些明星来说也就是洒洒水。可真的是粉丝的话,那要的可就是命了。人家可能不止要钱,还要求你要结婚,不然就曝光说你睡粉骗炮,就说自己当时是喝醉了,就说自己不是主动的,你睡了人家,你就是强J。

    遇到这些情况,你找谁说理去啊?所以看了一圈儿下来,风险最低的,恐怕还就是去嫖。


    当然还是那句话,我不支持嫖娼,我也不觉得明星没办法解决需求那么可怜,所以就可以嫖娼。事实上,明星不可怜,也不需要我们去同情他们,他们赚了钱会分给他们去嫖的技师,却又不会分给我。

    他们能那么轻松的赚钱,能那么轻松获得这些流量,受到更多的监督是应该的,洁身自好也是应该的

    我知道他们也有生理需求,我知道他们也是人,所以我也不是不人性,办法我也为他们想好了。他们就从自己日薪上万的工资当中,抽个几百块钱出来,买个飞机杯给自己,岂不美哉?


    我倒也没接谁的广告,但是我还是得给你分析一下。你看啊,飞机杯首先很便宜,其次东西很小,就放在家里,一般也不会被发现,用飞机杯奖励自己,也不违任何规,不犯任何法。而且退一万步讲,退一万步讲,就算最后被曝光了,你的粉丝知道了,她们也清楚你仍然是干净的……就是有点猥琐。

    所以如果你实在要问李易峰嫖娼被行拘能有什么警示意义,我想唯一的警示意义就是,男明星们都应该学会用飞机杯,既解决了自己的生理需求,又几乎没有任何负面影响和风险。


作者:Aquiles

文章首发公众号:星界旅者


    当然,飞机杯也不是百分之一百的安全,毕竟还可能存在卖家,物流上的风险。

    所以,明星们,还是用手吧!为了你们的粉丝,为了你们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