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fGaia
SonOfGaia

Python程序员/自由撰稿人

混乱攻击

-1.『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0. 扒鸡

有时总是会想,大道理已经说尽了,而对方似乎还是不愿意开窍。

最近吃扒鸡,看到扒鸡师傅把扒鸡的喙别到扒鸡自己的翅膀里。据说这样是为了凹造型,但我拆鸡的时候就总感觉这个姿势很疼。 (注:链接点了可能会很饿)

可能吵架也是这样,你自己打过去是不疼的。必须得让他自己咬自己一口,要么崩掉牙,要么戳个伤口,疼的都是他自己。反正正方观点反方观点都不是我的,他爱反驳哪个反驳哪个……

1. 同性恋

“我就看不起同性恋!一群变态”

“哦,那最近同婚合法化你可得支持了”

“你丫有病吧?没听清我说什么?”

“不是,你听我说……你看,同婚要是没合法,一群同性恋憋得找不到出路,怎么办?只能走形婚……

……形婚你知道吧?就是白天骗感情,晚上假高潮。每天偷偷跟同性恋小三鬼混,万一哪天被你发现了,反正她大不了离婚嘛,分走你家产还能跟真爱私奔,你可就惨了,感情也没了钱也没了。

我知道你眼睛尖,火眼金睛,Gay-dar灵敏,看人一眼就知道是不是深柜。可你得考虑你孩子啊?年纪轻轻的没什么辨识能力,万一被同性恋拐跑去形婚了,还给你生个小同性恋。跟你说别以为现在开放二胎了就那么好解决,人家高潮都是假的,怀上一个说不定都是抱来的。你祖宗的香火哎……不说了,反正我去支持形婚了,我还得为我孩子未来的幸福着想。”

”你别蒙人了,形婚能骗到几个啊?“

”我跟你说,形婚都是好的。你知道同性恋都滥交不?人家一想,‘反正我跟我老公也结不了婚,继承不了遗产。我这辈子就算完了。那还活什么劲儿啊,能爽一天算一天。’

人这么一想,就容易破罐儿破摔,巴不得一天约20个同性恋上床。一天约20个,总得有一个是不干净的吧?这一来,这20个全得得艾滋。大家老说同性恋都是艾滋病,真不是什么捕风捉影的事儿。

你想想这群基佬,一个个都可会穿衣打扮了,万一你姑娘看上哪个,被人家亲一口,或者你儿子跟哪个深柜混的好,被人家摸一把,这艾滋就离感染上差不多了。

“话是这么说,但我就特么不想让这群基佬过得舒坦”

“现在国家都说了,中国有3000万光棍,说不定里面300万都是基佬,你跑人民公园相亲角收简历,10个里面就有1个压根儿不喜欢你还打算骗你的。你把同性恋婚姻这闸门儿这么一开,你又没损失,这群人自己跟自己过,你家孩子以后相亲也好办啊。我看你还是不开窍儿。同性恋婚姻合法了又不能找人代孕,说不定里面有几个圣母婊去街上收养孩子,胡同儿里面少几个低端人口你乐意不乐意啊?”

2. 娘炮

“最近上电视那群小娘炮可把我气坏了!一群人妖!”

“不是,哎喝口酒,消消气,怎么了就这么大火?”

“哎,你看这帮小孩,没事儿就去喜欢这群娘娘腔。国家也特么不管管?!“

”大哥你这可就属于闲吃萝卜淡操心了。小男孩看看娘炮,总比早恋强吧?小孩这个时候就得学习,电视上放点娘炮,他也能少看点电视。“

”狗屁。电视上成天放这个,给我家小孩教成同性恋了你负责吗?“

”大哥你看你又多虑了。你看看这群娘炮的微博上全是女粉丝,真同性恋能有几万女粉丝?他们就是穿衣服新潮一点儿,谁还没有过青春期嘛。女粉丝都喜欢这样儿的,你家孩子就算学了说不定以后找对象也方便。“

”别他妈扯淡了。成天看这些娘炮,万一真教成同性恋呢?“

”大哥你别激动,来走一个。服务员!再上瓶小二儿!你看是这么回事儿,大哥你看你这每天健身跑步的,一天24小时硬汉风格陪着你家孩子,你还能怕每天俩小时电视就把你家孩子教坏了?硬汉不是什么都不怕的吗?硬汉来把这杯干了……”

3. 中医

“你看你又上火了吧,来把这副药喝了,我上礼拜找宋大夫要的秘方儿”

“你别又给我搞这些伪科学!”

“反了你了?不学点儿好,学人家反中医。人家隔壁小刘反中医,外面风言风语再多,人家好歹是个博士。你是个啥?我跟你说,你小时候那年闹流感,就是中医给你治好的。你现在不知道报恩,还敢说中医伪科学,伪科学能给你治好流感?”

“谁说中医伪科学了?!你别血口喷人。中医那是正经传统文化,我说的是你这方子伪科学!”

“…………??!!”

“中西医结合听说过吗?中医里治病的道理,拿到西医里也好使。感冒上火这些小病,西医叫自限性疾病,就是说你不治都能好。中医怕你去趟医院没抓药闹得慌,给你开点儿草药根子,没啥实际作用。

“你这都什么歪理邪说啊?!没作用为啥吃药就管事啊?”

”这就是老祖宗的智慧啊,板蓝根冲剂知道不?正经中药,必须得拿热水冲服,为什么啊?这就是为了骗你喝点热水。西医里面研究明白了,身体发热对于免疫系统消灭病毒有好处,为什么没人拿冰水冲板蓝根啊?!“

”那你怎么不感冒了光喝热水呢?药肯定还是有点用的啊?“

”你看,这你就不懂了吧。人家西医早就研究出来了,安慰剂效应,就是说给你个糖丸儿,骗你是药丸,只要你信了,你身体就会觉得舒服。中医几千年的历史了,这点道理能参不透?你以为李时珍,张仲景,孙思邈这些名医一生没遇到过几个医闹儿?明明得了肺结核,偏要开两毛钱的药要治好。轻的就是那种刁民带着全家老小跑诊所门口赔钱,重的就是大太监偏要御医给马上驾崩的皇上治活了不然砍头。那这些中医怎么办?只能捏个糖丸先让你舒坦了啊。吃不死人,还让你舒服。你看神医华佗,倒是实话实说,有什么病全都老老实实交待了,最后曹贼一生气不就把他脑袋给砍了?这些都是神医的精髓啊,让你自己的脑子直接相信你没病了,你又花了钱,还不闹事,多好?“

“这还是不对啊,要照你这么说,那现在为啥这事又曝光了呢?大家都知道有这么回事了,都不信中医了,谁还找他们看病啊?你这说法不对……”

“你先别急着反驳我。本来人家中医发糖丸发的挺开心的,一堆绝症患者领了糖丸回家安心养病,虽然说西医有可能治好,但是也得花不少钱呐,说不定就把儿子彩礼钱给治没了。吃个糖丸,自己过个舒坦的晚年也挺好。你要问为啥安慰剂效应现在抖落出来了,这不又绕回来了吗?你看,人家本来发糖丸只是为了劝你回家好好休息。现在偏有一堆伪科学和骗子,对对,说不定就是给你开药的那个,假装自己是中医,非要说这糖丸还能把癌症治好了。真要有治癌症的药不送到中南海里,轮得到你吃?你说说这些国学大家,传统文化的继承人能看得过去这个?他们宁愿给患者交个底儿,让大家知道中医发的基本上都是草渣子,骗你们回家消停的,也不能让骗子得逞侮辱了国学的精华。这就是大儒啊!我要是你,我可得每个月都去开几副板蓝根熬着喝,反正对身体也没啥作用,还能支持一下传统文化。”

4.1 我

没什么文化,也读过什么书。可能最大的特长就是日常扯淡,也不是那种把人聊得服服帖帖的那种,而且还特别爱怼人,有时候怼人用的论据也是半吊子。

想了想,可能当个liberal里面那种负责耍赖、抖机灵、标题党、浑水摸鱼的选手还不错?

好些事儿,搁到川粉里,人家能容忍90%的异见,靠着那10%的垃圾共识一起“捏着鼻子”选川普

搁到白左和黄左身上,那真是眼里不揉沙子,对敌人挑剔,对自己更挑剔。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如果高尚者学会了卑鄙手段,世界会怎样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想起一堆歪理邪说,总之这个『混乱攻击』系列算是开张了。

希望不要变成一年一更吧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