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春商行
有春商行

有春商行。台灣新北市的一家小店。 賣咖啡 書 無包裝環保商品。 蒐羅大眾的故事。

漣漪圈Together Circle緣起

做漣漪圈這個計畫的緣起。

漣漪圈這個概念一開始只是夜半睡不著忽然想到的靈光一閃,說實在的我沒有什麼專長,

好像也不太有自信,也就是這幾年換了幾個城市旅行、居住,

認識了一些人,喜歡朋友們眼裡遇到喜歡的事物時的光芒。

30世代這年紀,很多人很迷惘,不是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就是依舊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我想漣漪圈這個計畫,就是帶領大家一起去找尋:自己喜歡的事物、想堅持的事物到底是什麼。

是種探索吧。

高中的時候輔導室有職涯探索,但遠離學校的我們其實還仍然需要,而我想在漣漪圈提供的,是下一次合作的可能,是在實體的面對面交流下得到的收穫。

讓漣漪,成為力量。


Weiting Ch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