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春商行
有春商行

有春商行。台灣新北市的一家小店。 賣咖啡 書 無包裝環保商品。 蒐羅大眾的故事。

20210729了解自己真正好奇的領域。

我想這一年的功課,就是好好地面對自我,抱持著興趣去看想看的書,好好跟自己相處。把關注回到自己身上,好好地照顧自己。

花了一段時間探索自己的自我特質,自己的好奇心會著重在那些領域。

今年想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對於哪些事情特別關注(這邊已經把自己整理收束,也想在matters上寫作哪些內容,改正自己的缺點(先前:想要做的事到底是什麼?怎麼有一百種 的文章有提到每件事都好奇,但每件事都好像略懂,不深入,其實這樣看似多元,但蠻辛苦的,好像沒有真正的專長。)

  • 關心在地/社會議題,歷史人文。

對於:都市/環境和人的影響有興趣,社會、地方創生/自然議題關注,

也開始在意人的身心、行為心理學。

  • 旅行、步行、國內外旅宿業:台灣及其他國家。
  • 外語學習:日文、法文。
  • 整理:想更有規劃的整理周圍空間、文章產出。

我想這一年的功課,就是好好地面對自我,抱持著興趣去看自己想看的書,好好跟自己相處。把關注回到自己身上,好好地照顧自己。在matters上的朋友們也歡迎告訴我對什麼樣的主題有興趣,可以有合作機會也很歡迎。

看似簡單的表格,其實花了蠻多時間思考,也歡迎大家想一想自己想做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