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春商行
有春商行

有春商行。台灣新北市的一家小店。 賣咖啡 書 無包裝環保商品。 蒐羅大眾的故事。

想要做的事到底是什麼?怎麼有一百種

離職前想了一下自己有興趣的類別

我想只要有‘’多向分化潛能者‘’的傾向的人https://reurl.cc/Ag4NGY 都會跟我一樣覺得自己很容易分心,我們總是一個興趣不能學習太久,做A的時候想到B,然後思緒就被拉去別的地方,所以事情永遠做不完,也會繞了一大圈覺得一事無成。

看了 Ted影片 「為何某些人沒有一個天職:艾蜜莉霍布尼克」後覺得有點坦然,接受自己就是這樣一個人,其實這樣我們的好奇心是無窮的,總是可以很快地喜歡一個東西,換個角度想是永遠抱持著熱忱。

回想起十年裡我做過的工作:法文系畢業,因為去歐洲跟土耳其旅行後喜歡旅行的模式,踏入不同的旅行產業:旅行社、旅館、青年旅館,還在日本生活了兩年。喜歡寫一些記錄記錄曾經遇過的人們,也在意地方創生和環境議題。

這樣的我還是要整理一下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發現興趣真的很廣泛,還是在試圖找尋自我的路上,企圖拼湊整合那些線索,但現在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市民們如果有些建議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