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yooh
Nuyooh

怎么保存推特GIF动态图片到手机!史上最简单教学来啦!支持安卓和苹果!

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铁!

推特上有许多可爱的表情包不知道有没有用上呀,还有很多爱豆的gif动图都很好看!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最快的把推特上的gif动图保存到手机里!


我用的资源下载软件一直都是【光影存图】app,超级方便!苹果安卓在手机应用商店搜一下就能找到啦!

点击我们喜欢的gif动图点右下角的分享按钮

复制链接

再打开光影存图app,点存图,再把链接黏贴上去,点获取素材,大家记得在使用之前注册登录哦,这样才能正常使用app的功能

稍等一下等进度条跑完就会显示保存成功啦

我们打开相册,此时我们下载好的gif动图还是视频格式

我们再打开【光影存图】app点击“编辑”点“视频转gif”

点击我们刚刚下载视频格式的gif

点选取

保存成功啦

我们再打开相册下拉点击动图


里面就有保存好的gif动图啦

以上就是推特gif保存的方法啦!安卓和苹果手机都可以使用,目前为止我是觉得这个方法最简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