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yooh
Nuyooh

找到一个超级简单的方法来下载twitter上的gif图片

太赞了,这个方法保存推特的gif真的很好用

喜欢玩推特的大佬们看过来!我现在的手机相册里都是满屏的会动的大长腿!!

如果你也想要保存推特gif动图的话,可以看一下我的这篇文章

我搜索了很多方法,但是我总结了一下,还是这个最简单!!看完的话肯定就会了!

我是ios,安卓手机也可以搜到.打开手机appstore就可以搜到了

①下载后打开app,点击下方第四个图案“我的”,进行注册并登录

②打开推特,选择你想要的gif动图,点击右下角分享按钮,复制链接

③打开“光影存图”,点击下方“存”,粘贴链接到白框,点击获取素材,等待下载


注意!!等待下载完成后,gif动图是默认采用mp4格式(视频)保存在相册里的,所以我们也要用光影存图来转换格式

④打开光影存图app,点击下方“剪刀”的按钮,点击“视频转gif”,选择刚刚下载的视频(最顶端可裁剪),点击右下角“选取”

接下来打开相册就能看到你的gif动图啦~


真的简单,还不快去尝试一下!反正我是觉得很好用,你们认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