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談政治
只談政治

世界需要和平,社会需要和谐;你们还年轻,吃点亏没什么,搭上性命就不值了,你们还有很多的路要走,跟我说声对不起,说你错了,我会原谅你们的

上海零元購,我在堅強什麼

天朝自有國情
上海松江區

我这个人从来不扯淡,可说真话也没有用。先不谈什么爱国、什么疫情、什么上海之类的。马特市那些大门不出 二门不迈的人,也能忝着一张脸说东说西,这就像是街头经常看到的说书先生,这些人在现实中你不会听,可他们上了网,你却听的津津有味。

见过吗

像这张照片,我自己拍摄的。我手头的情报远不止于此。南京是徽京,上海也差不离是外地移民聚集的城市。那些什么旅游景点骗骗游客就算了,中山陵有几个当它是正儿八百谈政治的地方?座外面咖啡店呵呵咖啡还行,但像这种城市的要处,绝对是那些实权单位和运输动脉。问问这里谈爱国的,五毛,你们知道吗,我当然不会傻到一次性把情报全部泄露出来。可这就是我能分析时局的本钱,因为我不用上网就能看到共产党是怎么调兵遣将的。这是最根本也是最直接的。

所以我经常说,不到处走一走怎么会知道事情,共产党的官员任务相当分散,有武装的跟有庶务的人,那根本也不是一个地头的。如果一件事情爆发了,谈什么都不没有用,这不是我们的第一顺位目标,我们在这个关头要干什么,不是他娘的发牢骚,不是他娘的感慨,不是他娘的抒情。

给谁看呐,记住,越到关键时刻越要沉住气,哪怕不能救人,也得自救。说一千遍不如实干一遍!


打气的话说完了,再说回到上海。现而今不管什么对这座城市的感情啦,心情啦,什么狗被打死啦等等。

我经历过很多群体性事件,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各位,不管多么理性,也会被裹挟入人潮大军之中,只要有人不理性且获利,其他人很容易被煽动。但是,但是我还要说几点,你永远不知道煽动你的人是什么人,如果是反共力量还则罢了,如果是共产党的暗线特工国安国宝,你是被他们拿捏的死死的。

现而今当务之急永远是要解决问题,不是发牢骚,怎么解决全看各位的能力和手段。对中国失望有什么用?如果不是出这么档子事,不是砸到你头上,你们有几个人说“我早就看穿了政府的本质了”!像我说真话的人,有什么好下场,没等天灾人祸来临,我早就被中国人干死了;天灾人祸来了,我又不可能救很多人,只能坚强,自救。甚至是连这些喊着活不下去的人都不如。

一模一样的内容,我不知道说过多少次,有谁理呢,水淹到自己头上了,都知道伤感了。我的伤感不仅没人共鸣,还得被动地接受现实。所以现在对个人而言,心理压力一定要缓解,更复杂的机制,也不是一个两个能干起来的。干实事的人面对的压力不能像网络写手一样,每天来倾泻,这种人是最没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