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大家好,发现了一个玩陌陌的好玩的玩法

最近自己做作品选择了个方案,就是我自己伪装成十四岁女生去注册陌陌,和男的聊骚,再告诉他们我十四岁,看有没有人因为我是幼女而收手。

两个小时,三十多个男性发消息,一个下午消息没停过。因为实在回不过来,我只回复了二十多个。只有一个听到我十四岁而停止聊骚的。而且理由还是:年纪太小活不好。而不是因为我是幼女。

我告诉他们我初三,马上高一了,他们中有要来接我放学的,有找我约炮的,有要带我去旅游的,有想给钱约炮的,有找我谈恋爱的,有想舔我脚的,有想给我买小裙子来控制我的。最大的三十多岁,最小的二十出头。我整理好了他们的聊天记录污言秽语,和发的照片(有屌图有自拍)。没有冤枉每一个人,要照片前我都反复确认他们是否知道我是幼女。答案是都知道。

出于对对方的肖像保护我暂时决定不放图,但是图很多,很恶心,也很没底线。而且有几个不能细想的点:

1.陌陌平台并没有身份审核年龄,无论多少岁都可以注册。

2.如果我真的是十四岁幼女好奇注册,遇到近三十多个成年男性的诱骗,我能保证自己不受骗或者泄露信息吗?

3.普遍男性对侵犯幼女犯法这点是否了解呢?十四五岁的未成年不管是不是自愿都不应该。不管给没给钱都不应该。这是基本的抵制儿童色情的常识。

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意味着有了自制力,能够为自己行为负责。幼女即使是自愿成年人也应该正确引导。

再次声明,我并没有针对所有男性,我相信有正常的素质良好的优秀男性,包括我身边都有。但是我的调查数据表明确实存在有一部分男性没有底线,还不少。学会拒绝儿童色情是我们作为一个基本的自然人该有的底线。[/c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