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这样自驾开车怎么会累

我和老婆自驾出游都是我开车。每天开8到10小时。


老婆会一直在副驾上陪我聊天说笑,讨论沿途的风景、见闻。她会准备零食、饮料、水果,剥好喂给我吃。


并且她懂得我超车时、并道时、转弯时是不能喂我的,要等我平稳开在直路上时才喂我。


她准备了鼻通等提神的玩意儿,在我需要时帮我打开给我吸,我犯困时她帮我抹薄荷油按摩头部,挑我喜欢的歌播放着听我跟着唱。


在服务区我放下靠背睡觉时她就在旁边自己玩,我醒来总会看到她带着笑脸问我休息好没有,要不要吃她刚买的xx食物。


所以跟她一起时,我开车是不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