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我昨天发现自己己丧失了生育能力

昨天去逛街,渴了,想喝个喜茶。然后就打开喜茶go点单,好几种都想喝,一看价格。草。

忍痛点了一杯。

然后等茶的过程中,看到17,18岁的小孩儿们,有的穿着gucci虽然不知道真假,有的用着xr,有的研究着彩妆。。

然后他们三俩成群,嬉笑着拿着茶走了。

我瞬间觉得,这要是我家孩子,我呕心沥血拼死拼活估计也只能让他喝个奶粉,要他长大了认识了什么喜茶lv的。。

然后我现在连和吴彦祖交配的欲望都没了。

终于明白了什么叫自绝于人民。

还是让小孩儿投胎到王思聪家吧,当他第十个儿子都能过的富富有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