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与狗赛跑

以前朋友养过一条狗,偶尔去他家蹭饭,酒足饭饱就下楼遛狗散心。


那天他可能喝多了,走着走着想跑两下,索性放开缰绳和狗比一比。


朋友试了两圈,被酒色掏空的身子完全不是狗的对手。


我看他丰腴的体态,面露鄙夷,


闪开,让我来。


说时迟那时快,我撒丫子就跑,犹如脱缰的野马,抢座的老太,一时间风驰电掣,与那肥头大耳的猛犬齐头并进不分伯仲。


到底我是练过长跑,虽然撂下多年但底子还在,弯道超车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眼看二分之一赛程的弯道近在眼前,我一个闪身摆臂切入内线,两步就把狗子甩在了身后,回头一看,它在外线一打滑摔进了绿化带里,哈哈哈,这一刻,它一定体验到了人类高智商的碾压。


它的余生都将陷入跑不过人类的失落当中。


我没高兴半秒,脚下突然一轻,等会——我也打滑了???


来不及多想,我已经双手触地,手脚并用狂奔几步,顺势往旁边绿化带一滚,最终平安落地,


也就是我,凭借多年练就的快速反应才能自保,换了旁人在如此高速的情况下滑到,指不定得摔成什么样。


都怨这路灯太暗,看不清路况。


狗子趁机杀回了赛道,顺势超过我,径直跑回主子身边。


它张大嘴哈着气,我稍许安慰,虽然我败了,但它赢得也并不轻松。


而他醉眼迷离的主子却面露凝色,一会看我,一会看狗子,使劲拍自己的脑袋。


事后,他说,


他看着我和狗子跑到前面,一转弯狗子竟然凭空消失了,


却见我四肢着地用狗子的姿态在跑,


再一揉眼睛,就看到我已经彻底变成了狗子的模样,向他奔来,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拍脑袋,我又凭空出现在狗子后面。


我无法想象,那几秒钟他的世界观遭到了什么样的冲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