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你会信任卖二手车的吗?

https://www.huxiu.com/article/431858.html

有一说一,如果不是干汽车媒体这行,我大概率是不会考虑买二手车。

原因特别简单,要想省心买辆二手车,属实是太费劲了。

视频媒体普及,让大家都知道了二手车商的收车方式。普通贩子用漆膜仪对着车一通捅,高端老贩子则号称用手捋一下车身就知道哪儿补过漆,再加上扒门框胶条,把车架起来看看悬挂等等看似完备但又有点儿像玄学的操作。

二手车商收车时候表现得有多谨慎,消费者买二手车的体验就可以说有多糟心,这种感受,远比你买新车时候,费尽心思跟经销商砍所谓的“强奸装饰费”要更差。

我自己特别喜欢的一个汽车账号 autocarweekly 写过一篇文章叫《我是一个二手车黄牛,我看着这个行业消亡》,里面提到了几个点非常有趣:

根据公安部的统计,2018 年,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了 2.4 亿辆,与美国处于相当的水平。换句话说,我国完全具备了成熟发展二手车市场的基础条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