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糟糕了啦,matters的围炉有漏洞,世界要崩塌啦!matters快来补天!

matters的重度妄想症患者的表现形式真的是层出不穷。

我还以为她有很多订阅用户,matters的漏洞造成她的损失,然后要专门写个文章声明和控诉。

我进去一看,吓我一跳,就一个订阅用户。

想到两傻逼在里面互动互动的样子就觉得好好笑。

求求你,有一天有人要想要看你的东西了,再来控诉漏洞,好吗?求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