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Now or never!有拍必回的朋友进来!这是我们抱团的最后机会了!

Matters的所谓精英们已经用各种各样的话在诋毁“有拍必回”了!

而围炉也是想消灭我们平凡人的声音的新功能!

有拍必回的朋友们,所有平凡的matters用户,我们已经退无可退了!

请各位支持有拍必回的朋友们,在这篇文章拍手。

然后可以在拍手的列表中,找到所有有拍必回的朋友,并且关注他们。


(为了更多有拍必回的朋友看到,让matters听到我们平凡用户的声音。如果你信任我,你支持这篇文章一些likecoin,我会还你同样的likecoin。请支持有拍必回的朋友来帮帮忙,团结一致,我们都是棒棒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