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被暗示开房怎么办

作为一名银行私银经理,经常会收到这样的暗示。尽管我已经是一个6岁孩子的妈妈,也只是中上之姿,看上去清爽但不惊艳,这一度让我怀疑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思路的。作为女人,真的很难,有钱人的圈子很小,如果你还想混下去,就不能揭露客户嘴脸,把他们搞得尴尬,当然也不能真的把自己卖了。这样说起来,自己也是有些事故圆滑的。


对于不明显的暗示,基本躲避躲避,懂装不懂,比如有天客户喝多酒发我微信,说自己现在像一把火,能让我帮忙浇灭下之类的话,回复可以开空调,让对方早点睡;比如和朋友开玩笑说你是她女朋友之类的,明显存了这样的心思,我会在无意中透露自己虚假的百万年收入,让他知道我不“便宜“。


很明显的暗示,就不回了。比如定个酒店让你过去介绍业务,帮忙办理业务的,要么不理,要么带男行长过去,基本为了避免尴尬,男行长基本也是不会帮你这个忙的,除非有大单。


由于大部分客户都是企业主,也会时常有应酬,之前大概一个月参加一次的样子。不要打扮过于妖艳,穿行服,不喝多,当个花瓶一样点头微笑聊聊天就可以了。


其实一个城市真的很小,有钱人的圈子更小,一旦突破底线,被发现了你就因为一笔业务一个客户失去了一整个客群,运气好没被发现,你也已经不是你了。反而,真正坚守自己底线靠专业致胜的,短期来说或许得不到一些诱人的利益,长期而言反而让你业务越做越大,越来越立足于不败之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