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素质教育,我的语文老师

我们初中语文老师,30岁左右的女老师,那年我初一,她教我,开学时她穿的裤子所以并没什么感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习惯性化淡妆,五官比例超级棒,声音好听,脾气好,化妆以后更有成熟的味道,后来我发现她几乎一年四季都是丝袜,只不过不同季节厚度不同,搭配上小高跟和包臀裙真的有点让人躁动之感,她的腿穿平底鞋时看起来不是比例不是很好,但是一旦穿上高跟鞋,那是近乎完美的身材,腿又细又直,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寝室的哥们都半夜一起讨论她的身材

她的臀和胸都是极好的,秋冬季节穿紧身连衣裙的时候上课侧身直接喷血的节奏

她很喜欢脱鞋,经常在讲台上把鞋脱掉讲课,黑丝脚踩在黑板下面的墙上,还有好几次我去办公室找她问题,都看到她脱了鞋把黑丝脚晾在外面,满足了青春期男生的一切遐想

但是她也有缺憾啦,我因为身高原因坐在前排,观察到她牙齿有很多龋洞,和她交流有时她笑起来我也会看到一些,全口至少有12颗蛀牙,我曾经看她一次因牙齿问题疼哭了,挺让人心疼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