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时代革命,光复matters!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大家好,我是阿尔盖饭基地组织的负责人,本奥巴马。

我们久经考验的忠诚的战士CYL已经阵亡,下面由我来代他宣布我们组织的五大诉求。

首先要交代下本次攻击所募集到的资金的用途。我们将把50.38美金全数捐赠到TRUMP2020的选举campaign当中。

下面是正题:

时代革命,光复matters!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1 释放过往所有引言获罪的matters异见人士

2 承诺引进更高质量的国师级人物到matters,例如陈云(Chin Wan-kan)、胡锡进(Hu Xijin)、班农(Stephen Bannon)等等

3 承认萨摩耶比边牧聪明

4 承诺每天多吃蔬菜少吃肉

5 立刻实行双普选,由matters用户一人一票普选matters的管理团队和董事会

你们不实现我们组织的诉求,这场史无前例的去中心化区块链全球人工智能的cyber movement是永远不会停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