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我不介意大家觉得我挑事的人,我也惯了默默承受所有的误解了,但我还是要问:请问社区活动是可以限制用户参加的吗?@matty请回答

我不介意大家觉得我挑事的人,我也惯了默默承受所有的误解了,我做所有的东西都是为了社区好,我自己问心无愧
the second time


那下次如果有人开一个社区活动,阻止其他不认识的人参加,只允许自己人参加,这样就可以独得所有社区分配的likecoin,是可以这样吗?

如果可以这样,肯定会有很多小偷来偷走我们matters的likecoin

而且这样的话,社区活动别叫社区活动了,叫做“我的地盘我作主,独裁老人政治体验营活动”好了。

@Matty

@射手媽咪婷婷

我不介意大家觉得我挑事的人,我也惯了默默承受所有的误解了,我做所有的东西都是为了社区好,我自己问心无愧。

现在活动有漏洞,有人会利用这个漏洞搞筛选,骗likecoin,难道matters管理员就不管吗?

为了matters的良好运作,我一定追究此事到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