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你好,向你介绍我的偶像Mayweather

后翼弃兵看到第四集了,女主还没有任何一个除了养母之外的女性友人…但是不用这种测试,光是从第一集的很多身体镜头就能看出是男性主创的作品...

很想问:她表达自己对棋的看法的时候,为什么要安排主角一边脱衣服一边说??????

?????

整个剧的男性凝视真是很不舒服,即使它是某种善意和同情,疼爱地关注着一个孤儿(并不是真的共情)

虽然女主的颜和情态很好,故事也是引人入胜的,但是看久了还是不舒服,一个真空的女性成功故事

真羡慕,竟然有女孩子的人生需要面对的敌人只有她自己(这种女孩只存在于男性的幻觉里)

真实世界里的天才少女,如果没有家庭庇护,在不管什么圈子里,都被各种男人吹捧、勾引、供养,如果他们无法得到垂涎,就会攻击、羞辱、排挤。

他们想通过情感的征服和伤害来让她沉默,让她闭嘴,削弱她的力量,他们有意识、无意识的做着这样的事情。

她的青春期,她的爱欲尝试,都会因为她处在人群中心而反复的伤害她,人们会暴露她的隐私,窥探她的生活,对她的上瘾和精神疾病进行各种揣测,并且一边说"关心",一边希望她早早就死掉或者疯掉,她不会是一个心魔只有相信/不相信自己的人(我只看到第四集),她会对整个世界充满了复杂的、无法理清的愤怒和无助,以至于无法整理

她身边会充满骗子,会有人在报名大赛的时候改掉她的名字,让她蹉跎人生,她中年后会一样消沉一样失去意义感她的同辈和生活圈才不会接纳她和欣赏她,只会因为觉得她奇怪而离得更远。

如果想看失败的女性,搞砸了很多事情中年一事无成的女性,推荐casual(随性所欲),对各种心理问题的讽刺鞭辟入里,也没有什么家庭和解的内容,每个人问题都很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