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底料加到爆
火鍋底料加到爆

一個中年大叔的老婆

我的衣櫥

結婚前職場上,遇到一位很愛打扮的領導,跟著她也學會打扮。她帶著我去百貨公司買衣服,也會去訂製衣服,久而久之,我也會自己去找師傅訂做。工作近十年,不知不覺買了很多衣服。結婚後,忙著生小孩,幫老公照顧生意,把一些穿不到的衣服都送給親朋好友。現在還掛在衣櫥裡,是我捨不得送人的。

它們雖不華麗,但面料質地卻很好,經過三十多年,看起來還是很好。現在成了腹婆,肥肉的腰圍,根本已經塞不下僅有22~23吋的無袖連身短褲,這次的社區活動,也讓我懷舊起當年的窈窕身材。

女兒看我翻出這些舊衣,相當興奮,抓著下面這件連身褲猛問我說:這真的是三十年前的衣服嗎? 然後興奮的伸了腿進去試試,遺憾的是卡在屁股就無法再更進一步。看著女兒大受打擊的樣子,著實好笑。看來只有18歲像花一樣年紀,才能穿得下這件衣服了。

無袖連身短褲 ( 深藍色線/白色圓點 )
紅黑格紋毛線外套/長裙
黑色白圓點/無袖上衣
上圖衣服配上同款長褲

懷舊珍藏能想到的,就是衣櫥裡的衣服。

在此感謝兒子幫我拍攝照片和去背,家裡沒有網美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