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底料加到爆
火鍋底料加到爆

一個中年大叔的老婆

推薦五部珍藏电影

孩子們都大了,夫妻倆便多了許多時間。我和老公平時的愛好就是去市區看二輪電影,沒有上網做功課,都是臨時起意,然後看當天有播放哪些電影再做決定。不過兩年前,老闆決定結束營業,少了能去放鬆的地方,讓我們好傷心。(單純發牢騷)

推薦五部電影:

1.寄生上流,很現實的一部電影。撇除窮人的身分不說,人和人之間,在利益衝突之下必定爭得你死我活;撇除窮人的身分不說,如果有貴人能讓你依附,讓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我想沒有理由要拒絕,更何況是電影裡的窮人,他們必定更加渴求,只是在這樣欺騙虛假的世界,為了私慾最後成了悲劇。

2.為愛朗讀,一個年約15歲的小夥子,遇見了年約30好幾的成熟女人,兩人慢慢發展成肉體性愛。每次做愛前,小夥子都會為她朗讀書本,有一天女人不告而別,留下錯愕傷心的小夥子,就這樣一直到某天兩人再度相遇。故事裡的小夥子,我想是真心愛著這個成熟的女人,只是最後的那幕再相見,卻早已不是當初熟悉的那份悸動了。

3.阿凡達,人生第一次跟孩子到電影院去看3D電影,無法形容當時的震撼,整體視覺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電影太久遠了,內容已經記不得了,不過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4.名偵探皮卡丘,這是二輪電影上映時看的,沒有玩過寶可夢,也沒有看過皮卡丘卡通,但是電影版的皮卡丘真是可愛,當然電影裡還有其他可愛的小怪獸。看完電影後,一直幻想自己身邊跟著一群小怪獸!

5.投名狀:由李連杰、劉德華與金城武主演。三人因戰亂而意外結成兄弟,在名和利的誘惑驅使之下,也因為理念不合開始產生嫌隙,最後彼此傷害,但其實他們卻都只是別人眼中的肉塊罷了,結局真的很悲慘,是值得深思的一部好片。

以上推薦給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