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底料加到爆
火鍋底料加到爆

一個中年大叔的老婆

只是想上個廁所!

昨天去了趟市區,忙著修手機買菜,等事情告一段落,開始想上廁所。年紀大了,膀胱不是太好,連小跑步都會滴尿。

我牽著女兒的手說:我們去麥當勞買午餐吃,順便讓我上廁所。

一進門,轉身要上二樓廁所,突然被裡頭員工喊住。

「不好意思,二樓不開放。」

「我想上廁所,也不行嗎?快忍不住。」

「現在疫情期間,很抱歉不行。」

我和店員僵了好一會,女兒便揮手示意說:我們出去再想想辦法。

疫情帶來了很多不便,臨時要廁所,要找地方吃飯,還真不方便。我看,還是待在家裡比較自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