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
江川

会写一些自己的字

世界在不停的死活

日食

像分散开的树叶

在枯萎之前飘落摇曳

在我们的爱像云朵

分散开前尽情呼吸

楼建立在黄昏的白色中

当唯一的光像背后的影子

被阻隔在一片昏暗

刺眼的那一瞬间是一根刺

困在皮肉的土里面生长

我尽情的倾诉出幽暗的密码

心底的莲花漂浮在左眼的海面

月牙勾起一层层过往的衣纱

消失的老牛迷失在街道

一瘸一拐的脚踢在水泥台阶

我选择将雨伞遗留车里

也将玫瑰和梦遗留玻璃镜


青黄

那难以掩饰的想法如

核桃的青黄沾满我的双手

任其用酒,用夏天的雷阵雨

都无法清洗掉

只能让它侵入我的身体

酒窝的哨声欢快又愉悦

让我们沉醉在雨后的霓虹灯

沉醉在奔驰的风声中

无论多少时间过去

你的舞姿都如同溅出的水花

反射出我迷乱的烟花

世界在不停的死活

我们也要不停的死活

时至今日,任其眼泪中亲吻

我将会是你闪电的能量

在战乱的枪声中冲锋

无论如何,我是你战败的英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