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ianus
Syrianus

vigilando, agundo, bene consulundo prospera omnia cedunt. ubi socordiae te atque ignaviae tradideris, nequiquam deos inplores: irati infestique sunt.

訴狀:用戶陳勝辱駡本人被封鎖后,化身噴神駡霸繼續開貼騷擾

前幾天,我發了一篇文章,提到matters社區中部分用戶滿口污言穢語的問題

其中一段話是這樣寫的

其中有這樣兩個舉例,我本想這樣複製粘貼可能容易引起誤解,所以這樣説了一句

“懶得截圖複製一下”

然後這位用戶@陈胜 ,給了我一個這種評論

我説實話沒看懂他在説什麽,也不知道我哪提到他了。(後來發現複製粘貼的第一句駡人話是他説的),但是此人口氣狂躁出口成髒,令人感到無法交流,於是我作爲一個正常人,封鎖了他并且如此回覆

本來我以爲事情已經過去,我就當走路上遇到條瘋狗,沒想到今天,此人又公開發表文章

我非常奇怪,在他口中,他罵我我封鎖他,竟然也不行?

來比駡人好啊·,我初中開始就在百度貼吧扣字,網黑那一套誰不會。

但我想matters不是搞瞎罵大賽的地方吧?

經他人解釋,我終於明白此人暴跳如雷的原因:

他以爲我複製粘貼過來的駡人話是在罵他。

如果我沒説我直接複製粘貼,引起誤會是我不對,問題是,我!説!了!啊!

在別人指出這一點之後,他的回覆

反正總之就是你要駡人對吧。你不看文章寫得明明白白直接複製粘貼的,不動腦想一下,反正你就是要罵,你可真棒棒。被封鎖了就開貼騷擾繼續罵,過於優秀。

@Matty 貴網站是用來舉辦別樣的辱駡大戰的嗎?如果不是,請求封鎖該用戶。

鏈接https://matters.news/@OpenEA/syrianus-祝你全家死光光-bafyreiauhldwpbasqhgjsbgfxiokriw2vflebzi3wfv7er5blovhmkgib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