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g
AnTing

致想休學的我(2016.10.24)

致 幾個月前想休學的我,與這段時間幫助我的家人、朋友、長輩

謝謝幾個月前迷惘的我,發現自己的糜爛、沒有好好思考未來而莫名其妙被台灣教育牽著走的狀況,讓我開始努力的找尋答案與方向,讓現在的我更加清楚明白自己擁有什麼,該把握什麼,該珍惜什麼,終於有了方向

謝謝邁卓的夥伴,有股魔力般,總是推動我,使我有力量

謝謝柏賢老師舉辦的活動,總是讓我收穫滿滿,還有每天的文章,很多都會點醒我很多事情

還有被我問問題的同學、學長姐與老師,謝謝你們的傾聽、建議與鼓勵

謝謝我的爸媽,第一時間並不阻止我想休學的念頭,只幫我踩了煞車,讓我不匆忙的下決定,一直都支持著我

謝謝顧問,陪我談到很晚,點出我的盲點,讓我不再固執、一心想著休學,是讓我重新思考繼續讀大學這個方向的開始

謝謝selfpick團隊製作出優質影片Mr.bartender,幫助我思考很多事情

謝謝“交點台北”與“聊聊心理學”活動中與我交談的朋友

謝謝張誌閔、Wade回答我一卡車的問題

謝謝江良文一直都提供我一些能幫助我找到方向的活動、文章,尤其是前幾天那篇“為什麼要讀大學”,完美終結我所剩的小迷惘,真的超級感謝!

謝謝哥哥,我發現我好像不小心把你當成效仿的對象,沒有刻意、特別去模仿你,只是..嗯..不知道怎麼說...像是潛移默化的感覺

謝謝人文營的夥伴,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

謝謝竹子哥,讓我現在不管遇到什麼困難、負面的事,都會變得很開心,因為我總會想起「學習是種勉強」、「太棒了!我正在成長!」

謝謝禮拜六在蘭陽的康輔營和禮拜日的金假服面試,讓我遇到一群熱情、認真、特別的夥伴,讓我又再次感受到團隊的力量,再次享受那份感動

謝謝活動中巧遇的怡君,在活動結束後陪我吃美食一邊聊天,讓我了解、發現到一些事情

謝謝最近莫名的小低潮,提醒我很久很久沒停下來,好好與自己對話

謝謝今晚的我能好好沉思、整理思緒

還有很多要謝謝的人事物,沒點到名很抱歉,因為我該準備睡覺了XD

oh..對了,還有謝謝多年來被我折磨、作息不正常 操勞的身體,I am so sorry..我會努力學習照顧好你

10/23晚上-10/24凌晨(now),似乎是個轉捩點..重要與特別的感覺 keep going,持續向前向上,do 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