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g
AnTing

2016大一的我

那年我開始參加很多校內校外的活動,第一場校外活動「邁向大學卓越之路(第3期)」便開啟了我瘋狂往校外參與活動的路,精準的公眾表達力(因邁卓而有機會擔任工作人員)、席地沙龍-聊聊心理學、交點創人物、邁卓第4期隊輔、selfpick、雜學校...等。受哥哥的啟發,那年我也開始將自己的臉書當作個人形象的在經營與PO文,現在就讓我來一一回顧當年的那些文章吧...(感謝 @來自木星的波森 的分享推薦 讓我開始在這裡貼文章 :D )

2015/12/12-13,邁向大學卓越之路第3期

2016/05/22

跨出學校參加活動

看到很多有想法有夢想有理想的人,聽了許多人的故事

結交到不少的朋友,聽不同的觀點、思維、交換想法


看著那些正踏在夢想旅程上的人,他們的堅定、勇敢追求,實在很羨慕

因為,我連夢想都沒有,甚至連方向都沒有,我也好想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也許換個想法,我現在的夢想是:找到我的夢想、找到我的人生方向


最近這些活動對我算是衝擊很大吧!每個活動都讓我收穫滿滿

很多想法上、行動上的改變,多了點突破、多了點自信、多了點勇敢做自己、找回自己

活動期間也努力的追問很多人,關於他們的故事、關於為什麼要讀大學、關於未來出入、關於迷惘、關於人生方向


發現很多人也很迷惘,而每個人方式不同

有人思想跳脫,但行動上維持原樣。

有人認為時間會給你答案,不需要多想。

有人不害怕,勇敢直接的改變、轉換道路。

2016/05/21-席地沙龍:聊聊心理學

迷惘的我,雖然方向還不是非常明確,但似乎不再那麼模糊

正在思考中的決定,似乎多了點肯定、多了份堅定的力量


我的人生﹒我想改變﹒我想精彩

2016/05/14-15,邁向大學卓越之路第4期

謝謝所有與我交談、給我意見、給我力量、一起往前的朋友們

還有最重要的 我的家人,我很幸福,家人都很支持、尊重我的決定,給我資源、給我鼓勵、給我力量

一直沒有說,其實讓我想開始改變、想開始突破的最初,是因為我哥,他給了我一本改變我人生的書(秘密),雖然讓我持續的動機不完全是那本書,但是是讓我有了開始的源頭。

平時跟哥哥沒什麼交集也不太會聊天,但一直以來,在我眼裡,他很厲害,他也不斷的在豐富自己的人生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會加油,不讓你們失望,會珍惜你們供應我的所有資源,包括愛❤

2016/05/22 交點·創人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